Need Help? 1-518-2456182
註冊

Saw Palmetto 450 mg

鋸棕櫚 450 毫克

Item #3531
鋸棕櫚 450 毫克
Potency:
Size:
Sale 7% Off
Sale 7% Off



  • 傳統上用於支持前列腺健康*

  • 支持成熟男性的尿液功能*  

  • 傳統保健實踐中長期以來男性的主要草藥*

  • 含有20天份量的膠囊


查看補充事實 閱讀評論

男士健康的天然補品

花梨木是一種像灌木般的棕櫚,受到男士健康的青睞。* 每一扇形的葉片都附著在植物的莖上,莖上覆蓋著刺。這些鋸齒狀的刺條沿著莖部給塞雷諾 棕櫚植物賦予了其俗名花梨木。

花梨木原產於美國東南部,可以在南卡羅來納州至密西西比州南部和整個彿羅裡達州找到。這種植物結出褐黑色的漿果,有著被美洲原住民傳統使用的悠久歷史。

最早在科學文獻中提到花梨木對健康的潛力是在1879年的一期《美國藥學雜誌》中。1 在接下來的二十年內,花梨木開始因其對男性生殖健康帶來好處的特性而獲得認可。*1

happy man

花梨木 - 用途和好處

傳統用途聲稱是基於歷史上的傳統做法。花梨木自美洲原住民和20世紀初的美國選擇醫學家開始就被用於前列腺和泌尿健康。

選擇醫學家是19世紀組織的一群美國醫生。他們以希臘詞語“選擇”為名稱,認為應根據每個人的需求選擇適當的療程。選擇醫學家利用當地可用的草藥,主要來自美洲原住民的傳統,創造促進健康的滋補品。3

前列腺健康重點

他們從鋸棕櫚樹的漿果中製作茶和醇劑,以促進前列腺健康。*

前列腺有三個主要功能


1

液體生成
前列腺產生精液中的一種重要液體,對精子運動性和整體男性生育能力至關重要。4


2

調節流動
前列腺引導流體通過尿道和精囊琯。4


3

激素代謝
睾酮在前列腺中轉化為更強傚的雙氫睾酮(DHT)。4

```
草本坎諾莓常見問題
問:我應該何時服用草本坎諾莓?

您每天服用草本坎諾莓補充劑時可以與一餐一起食用,或者可以在一天中的不同餐食用。膠囊也可以打開,製成茶飲。我們建議與一餐一起服用草本坎諾莓補充劑。草本坎諾莓中的活性成分是脂溶性的,一餐中的膳食脂肪將有助於促進最佳吸收。

問:草本坎諾莓來自哪裡?

草本坎諾莓原產於美國東南部。用於膳食補充劑的草本坎諾莓果實在美國進行野生採摘,或者在世界其他地區進行栽培。

問:女性可以補充草本坎諾莓嗎?

Puritan’s Pride® 的草本坎諾莓產品旨在供男性使用,以支持前列腺健康。*孕婦或哺乳期婦女不應服用草本坎諾莓。在使用前,請仔細閱讀所有標籤說明和警告。

參考文獻:

  • 1. Foster S. Loveland, CO: Interweave Press; 1996.
  • 2. Fetro CW, Avila JR. Springhouse, PA: Springhouse Corp; 1999.
  • 3. Abascal K, Yarnell E. The Eclectics' plant knowledge. Altern Complement Ther. August, 2006:172- 176.
  • 4. Informed Health Online. Cologne, Germany: Institute for Quality and Efficiency in Health Care; 2011. https://www.ncbi.nlm.nih.gov/books/NBK279291/#_NBK279291_pubdet_. Accessed October 6, 2020.
Customer Reviews
購買評價
平均 0.0分 (共0筆留言)
寫評價前請先 登入會員
目前尚無任何評價